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沈冰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48  水利部

  沈冰,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1995年保送至浙江大学,同年获得新加坡政府奖学金,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务与财务系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2001年3月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第二名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2005年至2007年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主持过《对话》《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等重点节目,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主持《你好,世界杯》广获好评,并成功担纲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奥运频道总主持人。多次在“中国电视榜”等多类媒体评奖中获奖。持续关注并参与了多项公益事业。

  节水感言:上善若水,行胜于言。希望我们可以共同行动起来,节约用水,让人类能够永远得到水的滋润,让我们的世界能够永远留住水的纯洁和美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