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关琦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48  水利部

  关琦,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北京服装学院教师。

  北京服装学院学士,先后荣获2001年精英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十佳、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中国小姐等称号,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总决赛季军,亚洲及大洋洲美皇后,2003 SINA 中国年度最佳模特。

  《潮流宣言》时尚节目主持人、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时尚》节目主持人。持续关注并参加了多项公益事业。

  节水感言:水是生命之源,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愿我们携起手来,爱水、惜水、护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