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谭晶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谭晶
2009年03月16日 16:48 新浪网

  谭晶,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我国第一位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在读博士生,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九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被誉为当今中国歌坛领军人物之一的谭晶,自2000年起,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

  2006年,谭晶成功举办了“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2008年又成功举办“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荣获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谭晶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为灾区和贫困地区人民送去温暖,被各大公益组织评为2008年度“中国十大公益楷模”,并成为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慈善之星”。

  节水感言:我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的节水事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