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王诗沂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48  水利部

  王诗沂,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文化部青联委员,中国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

  王诗沂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先后荣获“大红鹰杯”歌手大奖赛优秀歌手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十大金曲奖、全国军旅歌曲MTV大奖赛银奖等殊荣。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和春节歌舞晚会演出。2000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绿色时空》节目主持人。

  持续关注并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多次参加“两会”代表慰问演出和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各地慰问演出,先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暖2008”、中国文联“抗震救灾”大型公益演唱会慈善晚会等演出。

  节水感言:珍爱水就是珍爱自己,就是珍爱人类的未来。节约用水,让我们携手同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