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朱军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48  水利部

  朱军,全国青联常委,中央直属机关青联委员,中央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担任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曾连续十三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及各类大型文艺演出。

  现为《艺术人生》栏目主编、主持人,曾荣获包括“金话筒”金奖在内的各项主持人大奖。

  节水感言:你想成为现代社会高尚的、文明的人吗?让我们一起努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保护每一滴水、节约每一滴水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