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张晶晶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张晶晶
2009年03月16日 16:48 新浪网

  张晶晶,全国青联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硕士。曾学习体操并入选国家少儿队,曾与默多克新闻集团合作 2 年。

  作为中国当前著名影视演员,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走西口》中扮演翠翠,在《德龄公主》《军人机密》《某年某月某一天》《黄沙下面是沃土》《带着面具跳舞》《康熙帝国》《大院子女 》《松花江上》等多部电视剧中担当主角或重要角色,在电影《我是一条鱼》《走向太阳》《杨贵妃》中扮演主角或重要角色,出演了《望乡》《办公室的故事》《骆驼祥子》《红》等多部话剧。

  节水感言:让我们大家从今天开始就节水、爱水,养成科学用水的生活习惯。居安思危,不要让我们的子子孙孙没有了水的陪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