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秦刚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48  水利部

  秦刚,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外交部发言人,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科员,外交部西欧司随员、三秘,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三秘、二秘,外交部西欧司二秘、副处长、处长,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参赞等职。

  节水感言:水是人的生命,水是经济的血液。要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每一滴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