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郭蓉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郭蓉
2009年03月16日 16:48 新浪网

  郭蓉,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文化部青联委员,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第十一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既具备中国文化底蕴又兼具国际化声音的郭蓉,曾多次作为中国文化大使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出访世界40多个国家与地区。1997年获日本“97 Japan Open”流行音乐大赛Kawai大奖。2000年4 月,获文化部最高奖项——“文华奖”,2007年5月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08年4月获“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

  郭蓉热衷于公益事业,1990年在文化部组织的赴南沙、西沙慰问演出中,被授予“荣誉水兵”称号。抗震救灾期间,多次参加抗震救灾义演晚会,2008年12月获什邡市政府授予的“荣誉市民”称号。

  节水感言:珍爱水,就是珍爱我们自己,珍爱我们的生命,让我们共同为这个梦想一起努力吧。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