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郭秋林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郭秋林
2009年03月16日 16:48 新浪网

  郭秋林,全国青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央企业青联常委,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国家一级演员。

  198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的山东快书《吹牛》,赢得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前后出访美国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所表演的《武松打虎》等曲目深受观众喜爱。

  曾连续四次参加“心连心”艺术团,赴新疆、内蒙古、广西、宁夏慰问,荣获“天山奖”“骏马奖”“漓江奖”“贺兰山奖”。1986年获得首届全国“景阳冈杯”山东快书大奖赛最佳演员奖。1995年荣获曲艺最高奖“牡丹奖”。曾应邀赴日本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将山东快书推向了国际学术论坛。

  节水感言:水滋养了我们,我们应该爱护她。节水是对大自然的一种爱护和尊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