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王宏伟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48  水利部

  王宏伟,全国青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王宏伟于1994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黄河遥遥》,并分别在1995年和1996年获得中华赛歌会全国总决赛民族唱法金奖、第七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优秀奖。

  多年来,王宏伟一直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常客,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2004年,王宏伟凭借其独具魅力的嗓音,获得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民歌男歌手称号。2005年发行的专辑《西边儿》,被誉为欧亚大陆腹地的新疆音乐典藏。近年,王宏伟在北京、广州、新加坡等地举行了多场个人演唱会,并于2008年12月,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金色放歌”个人独唱音乐会。

  节水感言:水是稀缺资源,希望大家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水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