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王莉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48  水利部

  王莉,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空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文艺界最年轻的人大代表)。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曾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五个一工程”文化新人奖、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金奖、全军文艺汇演演唱一等奖、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最佳音色”奖、中国音乐“金钟奖”一等奖、全国艺术歌曲大赛演唱一等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等殊荣。

  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文化部组织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会,多次赴国外演出。主要代表作品有《红梅赞》《绣红旗》等20多部,主演了《江姐》《原野》《霍夫曼的故事》《蝶》等歌剧和音乐剧。

  节水感言:因为有了你,生活才变得如此美丽,生命才如此有意义。我们要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每一滴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