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节水大使提名人选简介及节水感言-齐峰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48  水利部

  齐峰,蒙古族。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国家一级演员,内蒙古政协十届委员。

  1998年12月演唱录制的《嘎达梅林》《草原恋》被收入中央电视台《百年经典珍藏曲库》。1999年参加新中国成立五十周年央视大型电视文艺晚会“江山如此多娇”,以一曲《祝福妈妈》把晚会推向高潮,该节目被央视评为该晚会最感人和最受欢迎的节目。2001年荣获第六届康佳杯中国音乐电视大赛最佳新人奖。2003年1月推出个人专辑《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被中央电视台评选为“2004年度中国十大畅销唱片”(销量突破50万张,创草原歌曲同类唱片最好成绩)。2008年推出全新个人专辑《浪漫草原》。

  节水感言:水是生命之源,水是绿色之源。让我们共同来珍惜用水、节约用水,共同来保护我们宝贵的水资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