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人物:操劳到最后的好村官何继华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綦江好村官 操劳到最后

  当选人:何继华 男,已故,46岁,綦江县扶欢镇东升村党总支书记

  何继华在村官岗位上干了18年,深受群众爱戴。在他的带领下,东升村从一个贫穷落后的纯农业村发展成为扶欢镇最富的村。去年9月17日清晨,何继华到村口查看村级公路整修,突发脑溢血去世。

  颁奖词

  虽是世间最小的官,你却做出了让全村父老泪流满面的事业。为致富乡里,你用赤子之心丈量生命的足迹。46岁的英年,就累倒在自己深爱的土地上,不知你能否听见乡亲们的哭喊:何书记,你活在我们心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龙网-重庆商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