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人物:保温暖送光亮的巡线员张能瑜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跟毒蛇抢跑 保电线安全

  当选人:张能瑜 男,34岁,市电力公司武隆巡线站站长

  张能瑜在重庆电力公司长寿供电局武隆巡线做巡线员,8年来,他和同事们一道,守护着渝东南600公里220千伏高压线和1200基铁塔。出门巡线,遇到毒蛇、野狗突袭是常事,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等20多项荣誉。

  颁奖词

  你抛家别子,终年攀援于武陵峰壑沟涧,用血肉之躯垒起傲视人间的铁塔;你是暗夜的使者,用忠诚与意志横扫雪魔冰魅,为万千百姓送去温暖和光亮。沧海横流,地老天荒,尽显你男子汉的豪情与阳刚。平凡劳动者,社会的脊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龙网-重庆商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