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人物:打工捐灾区的贫困学子于小燕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贫困女学子 打工捐灾区

  当选人:于小燕 女,21岁,中央财经大学学生

  于小燕差点与大学失之交臂,最后被云阳县委宣传部推荐为西部开发助学工程的受助生。她同时接3份家教,年年考试都是第一名。她乐于助人,每个月只留300元钱作为生活费,却给父母寄回1500元,汶川大地震还捐了1000多元,去年被保送读研究生。

  颁奖词

  因为贫困,你几乎与大学失之交臂;因为贫困,你学会什么叫感恩;同样因为贫困,你的青春之花开得格外艰辛,但你已经收获友善、责任与爱心。你不止一次问自己:那么多人帮助过我,我还能为他人做点什么?懂得感恩,你的生命将收获鲜花和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龙网-重庆商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