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奥组委无缘“绿色人物”

奥组委无缘“绿色人物”
2008年12月04日 09: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马力)2008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昨天公布,此前呼声很高的北京奥组委意外落选。评选的承办单位、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相关人士表示,候选人的评选是完全根据调查公司的民调结果,他们对于奥组委的落选也感到非常意外。

  今年的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开始后,北京奥组委一直呼声很高,在上月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奥组委也获得了团体提名。

  昨天公布的候选人名单共26名,其中个人候选人有24名,团体2名。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副部长余小萱等获得个人提名,团体候选分别是凤凰卫视《江河水》节目组和在汶川地震中成立的民间组织———社会组织救灾信息服务中心。

  从昨天开始,网友可登录2008年绿色年度人物官方网站、环境保护部网站,对候选人投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