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人物:非转农的致富带头人刘群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非转农老板 致富带头人

  当选人:刘群 男,43岁,垫江石岭社区居委会主任

  刘群是重庆长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去年1月,刘把自己的城镇户口“非转农”,到垫江县石岭社区当起了农民。他全票当选石岭社区居委会主任,修公路、推进土地流转、建立药材基地、开办农民大学,他还资助村里读不起书的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让村里的残疾人进入他的工厂上班。

  颁奖词

  当你并不富裕时,敢用8万元包专机去救13个农民兄弟;当你身家上亿后,又自愿回乡竞选村官。农村,究竟有什么吸引你?“让幼者有其学、老者有所养、工者有其岗、患者有所医。”你孜孜不倦的毕生追求——达则兼济天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龙网-重庆商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