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人物:身残志坚残奥夺牌的李兵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身残志气高 残奥会夺牌

  当选人:李兵 男,33岁,巴南区人,国家残疾人举重集训队队员

  李兵靠着坚定的信念同先天残疾抗争,成为了生活的强者。去年9月16日,李兵勇夺北京残奥会男子举重100公斤以上级比赛铜牌。曾被市人事局记二等功,还多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被中残联、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个人。

  颁奖词

  从雅典到北京,你用顽强和信念,对奥运精神作出最好诠释。身体可以被命运抛弃,心灵却要唱出强者之歌,你用汗水浇灌理想,用理想在五环的天幕上,划出辉煌的人生轨迹——只有坚强,才有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龙网-重庆商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