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人物:为三峡存档的老记者方本良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拍6万幅照片 为三峡存档

  当选人:方本良 男,77岁,万州老新闻工作者

  1991年,方本良退出了新闻一线,专心潜心研究新闻摄影。1993年,三峡工程正式开工,他带上相机就出发了。15年来,他走遍了三峡库区山山水水,走过了库区将要淹没的11个县城,系统拍摄了600里库区重点历史文化遗存。

  颁奖词

  江河、峻岭、古宅、小巷……谁能留住奔腾的川江?谁能拥有壮丽的三峡?是你,用镜头在记录,用心灵在抢救。所有的流逝与成长,因你而清澈,因你而清新,一卷卷波澜壮阔的三峡影像史,为子孙、为人类留下最珍贵的记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龙网-重庆商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