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8)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29  新浪公益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先生上台为林世铿先生颁奖,由林禅庞先生代表代领。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林禅庞先生代表林世锵先生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俎江涛:】接下来的这位获奖者,他深知知识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他投巨资兴学育才,他的捐赠遍及新会、江门、广州、连南。对家乡的发展贡献巨大。

  【妥泓静:】他的慷慨奉献深受邑人敬佩。他就是黄球先生。有请黄球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陈仰豪先生上台为黄球先生颁奖。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黄球先生留步,发表感言。

  【黄球:】爱国爱乡,我本人都一直贯彻着这个宗旨。谢谢大家。

  【俎江涛:】谢谢黄球先生,请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

  【妥泓静:】谢谢。

  【俎江涛:】朋友们,我们继续颁奖。这位获奖者,来自汕头,享誉世界被称为“农牧巨子”,同时也是一位对祖国充满浓郁情结的爱国华侨。在促进汕头的对外交往、经济发展等方面,同样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妥泓静:】他是一位智慧与善心兼具的实业家,他就是谢国民先生,有请谢国民先生的代表李闻海先生上台代为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总裁张惠健先生上台为谢国民先生颁奖,由李闻海先生代领。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李文海先生代表谢国民先生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俎江涛:】朋友们,有一位获奖者被称作“扶贫状元”,他对家乡对祖国的教育事业无限热爱,说只要活着一天,办学校、搞教育就不会停止。

  【妥泓静:】他的爱国爱乡情操感染着每一个人,他就是方润华先生,有请方润华之女方兆怡代替方润华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白玲女士上台为方润华先生颁奖,请方润华先生的女儿方兆怡女士代领。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

  【俎江涛:】请方兆怡女士代表方润华先生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妥泓静:】亲爱的朋友们,接下来的这位获奖者在今年的冰雪灾害和地震灾害中两次伸出援手,捐资数额巨大,在国家和同胞有难时,他展现出了一位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