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5)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29  新浪公益

  【俎江涛:】他被家乡人称为“四会尊叟”。他就是苏东霖先生,有请苏东霖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杨建上台为苏东霖先生颁奖。

  (颁奖进行中)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苏东霖先生留步,发表感言。

  【苏东霖:】我觉得我只不过做了一点努力,我觉得很荣幸,多谢大家。

  【俎江涛:】谢谢苏东霖先生,请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妥泓静:】谢谢,请入座。

  【俎江涛:】朋友们,广大的爱国侨胞、港澳同胞慷慨无私的善举,表达着把这种对祖国对家乡的一片深情,一座座学校、一个个医院,代表了你们一颗颗的赤子之心。接下来我们继续颁发慈善人物奖。

  【妥泓静:】她是中国社会私人捐赠的标志性人物。她因慈善的情怀而更加美丽。办好实业,回报社会,是她一生的理想和追求,也充分诠释了中国先富阶层的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俎江涛:】把慈善作为一生的责任。她就是翟美卿女士,有请翟美卿女士的代表李穗娜女士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陈仰豪副主任上台为翟美卿女士颁奖,由李穗娜女士代领。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谢谢李穗娜女士,请代表翟美卿女士点亮一盏慈善之灯。

  【俎江涛:】下面一位获奖者,他是投资家乡茂名建设的第一人。自一九八六年至今,二十年来乡谊隆情,为慈善事业不辞劳苦,回乡捐资办公益慷慨解囊,为家乡教育、医疗卫生、扶贫济困等项目不断作出贡献。

  【妥泓静:】情怀祖国,桑梓情深。他就是江可伯先生。有请他的孙女古颖慈代表江可伯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白玲女士上台为江可伯先生颁奖,由古颖慈女士代领。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古颖慈女士代表江可伯先生点亮一盏慈善之灯。

  【俎江涛:】谢谢。

  【妥泓静:】他出身于一个名门望族,他一生热爱文物与艺术。他作出了一个令世界华人称奇的决定:将祖传下来的6万件价值8亿元人民币的藏品无偿地捐献给祖国。

  【俎江涛:】他的无私与胸襟,令世人景仰。他就是赵泰来先生,有请赵泰来先生上台领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