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7)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29  新浪公益

  (民歌串烧:《月光光》+《我是客家人》+《彩云追月》)

  【妥泓静:】接下来我们继续颁发“慈善人物”奖。

  【俎江涛:】下面这位获奖者的家乡是在潮汕地区,他他爱国爱乡、热心公益,尤其重视教育和医疗事业。

  【妥泓静:】他是不图回报、博爱天下的慈善家,他就是陈伟南先生,有请陈伟南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先生上台为陈伟南先生颁奖。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

  下面我们有请一位特别的嘉宾上场。潮州宝山中学毕业,现为中山大学研究生陈树伟。

  【俎江涛:】陈伟南先生说过,他对潮安宝山中学就像父亲对孩子的感情,而这位同学曾就读于潮安宝山中学,现在是中山大学在读研究生,他一直非常尊敬陈先生,而且一直非常想亲口跟陈爷爷说一声谢谢,今天他终于有了这个机会,你现在想对陈爷爷说什么?

  【陈树伟:】陈爷爷好,大家晚上好,我是陈树伟,首先我要代表家乡人恭喜陈爷爷获得这个殊荣,陈爷爷热心公益事业、关心下一代,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支持,还有就是精神上的鼓舞与鞭策,我会再接再励回报社会、造福家乡。

  【俎江涛:】陈伟南先生,拿到这个奖,看到从宝山中学中走出了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您有什么话说?

  【陈伟南:】非常高兴。大家对我这么好,我根本没有做很多事,我做的这些事都是我应该做的,如果老天爷给我再多年,我会做的更加好,同时我也会交代我的儿孙继续做这些事,谢谢大家。

  【俎江涛:】谢谢陈伟南先生,请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妥泓静:】亲爱的朋友们,下面这位获奖者他在全国各地做过很多善事,项目包括教育、医疗、卫生、交通、文娱、社会福利等,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单位和建筑物数百项。

  【俎江涛:】他履慈善之行而不图回报的高风亮节深得各界嘉许,他就是田家炳先生,有请刘南欣教授代表田家炳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守进先生上台为田家炳先生颁奖。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刘南欣先生代表田家炳先生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俎江涛:】谢谢。

  【妥泓静:】这一位获奖者,他积极捐资助学,寄望于年轻一代,为了家乡经济的发展,他把发展经济的多年经验也无私地带到了家乡。

  【俎江涛:】他是一位热心为国为家乡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慈善家。他就是林世铿先生,有请林世铿先生的代表林禅庞先生上台领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