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黄晓明为灾区捐款百万

黄晓明为灾区捐款百万
2008年05月26日 09: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作为中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黄晓明昨天与中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成立“安康儿童家园专项基金”,为此他个人捐出100万元。

  在北京中国儿童基金会总部,全国妇联副主席莫文秀、中国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程淑琴接受黄晓明的捐赠,双方正式签署协议设立“安康儿童家园专项基金”,并着手准备灾后一系列的灾区重建工作。据儿基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专项基金第一个实施项目是为灾区儿童紧急建造安康儿童家园,包括幼儿园、孤儿院、学校、图书馆等设施,旨在改善受灾儿童的生存、生活环境,保障他们的安全健康和学习生活。第一处“儿童家园”选择建在重灾区绵阳安县。黄晓明将在六一儿童节重返灾区,为“儿童家园”举行揭牌仪式,并和灾区的儿童度过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