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郑洁捐出温网个人奖金 帮助灾区重建

郑洁捐出温网个人奖金 帮助灾区重建
2008年07月03日 09: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成功挺进温网女单半决赛后,郑洁将获得数额不菲的奖金。这位川妹子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把自己的奖金捐献给家乡受灾的人们。

  郑洁此次温网打进女单4强,奖金额已经高达37.5万英镑。郑洁赛后表示:“我会捐出自己所能得到的那部分奖金,以帮助家乡的人们重建家园。”在战胜伊万诺维奇之后,郑洁也收藏起了自己的毛巾,希望有机会能够将其进行拍卖,为四川灾区的乡亲们多出一份力。“回国后,我会参与更多的慈善工作。”郑洁说。

  今晚郑洁将在女单半决赛迎战美国名将、6号种子小威,郑洁表示希望用决赛胜利庆祝自己7月6日的25岁生日。昨天,中国网协副主席李东生也向郑洁发去了贺电,一旦郑洁捧起温网冠军,她还将赢得女网首席赞助商TCL设立的30万元奖金。(记者毛烜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