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连杰筹办公益慈善论坛

李连杰筹办公益慈善论坛
2008年07月01日 14: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凤凰卫视昨天与李连杰的壹基金达成合作意向,凤凰卫视五届中华小姐将以团体义工的形式加盟壹基金,开展“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贡献力量,李连杰希望华姐们将爱心一代代传递下去。为扩大壹基金影响,李连杰透露正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筹备11月的全球公益慈善论坛,针对环保、教育、贫困、医疗、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公益行动展开全球范围的对话。

  凤凰暂停华姐赛

  凤凰卫视昨天宣布,举办了五届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今年停办一年,组委会将集中往届选手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2006年华姐亚军刘梓娇,2007年华姐冠军曾光、季军姜楠等6位选手昨天作为代表,宣布以团体义工的形式加盟壹基金,从7月中旬开始,随壹基金赴四川地震灾区参与为期一个月的重建志愿服务。对团体义工加盟,李连杰非常高兴,他期待华姐们把爱心传递下去,“15年后,我相信你们都为人母了,希望你们把爱心传给下一代,一代代传递下去。”

  壹基金牵手博鳌论坛

  李连杰表示,壹基金目前已收到8000多万针对地震灾区的捐款,但具体为灾后重建做些什么,还没有确定,“得等政府的重建方案出来后,我们再做盲点,如果盲目地盖学校,那是浪费资源。”李连杰还透露,壹基金目前正在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计划在11月举办全球公益慈善论坛,就环保、教育、贫困、医疗、自然灾害等问题,展开世界范围内的交流与合作。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