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29  新浪公益

  【俎江涛:】首先来看第一位。他爱心敬老,十二年不辍,以至于那里的老人们都已经把他视作亲人。他只有一个希望,那就是自己的行为可以让更多的人都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

  【妥泓静:】慈善贵在用“心”。他就是慈善精神奖的第一位获奖者:黄汉光先生。

  有请黄汉光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朱尔武先生上台为黄汉光先生颁奖。

  (颁奖进行中)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黄汉光先生留步,发表感言。

  【黄汉光:】感谢各位兄弟姊妹,今天晚上是2008华人慈善盛典,我觉得做的特别出色,我觉得很安慰、很开心,谢谢大家。

  【妥泓静:】谢谢您对我们的肯定。

  【俎江涛:】谢谢,请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

  请台下就坐。

  【妥泓静:】做慈善不难,难得的是一辈子都坚持做慈善。有一位老人,20多年来,一直资助着军烈属、困难户。他甚至把继续资助困难户和优抚对象的愿望写进遗嘱,让后代将来继续他的善举。

  【俎江涛:】慈善贵在持之以恒。他就是慈善精神奖的第二位获奖者:梁植先生。

  有请梁植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朱尔武先生上台为梁植先生颁奖。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梁植先生留步,发表感言。

  【梁植:】今天在这个慈善的大日子里,我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讲两句话,我是很感谢香港中华电力的董事长,他是大力帮助我,而我今天非常幸运,得到了一个慈善的奖项。

  【俎江涛:】谢谢梁植先生的精彩感言,请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接下来这位获奖者,他并不是一个富有的人。他的小百货规模不大,赚的钱也不多,他穿的是很普通的衣服,有时连打的也舍不得,经常坐公共汽车。一位对自己生活如此苛刻的老人,对家乡的公益事业却是毫不吝啬,毫不犹豫。

  【妥泓静:】他的赤子浓情令我们感动,他就是邹文桂先生,有请黄伟文先生代表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吕伟雄先生上台为邹文桂先生颁奖。

  (颁奖进行中)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邹文桂先生的代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谢谢,请台下就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