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6)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29  新浪公益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先生上台为赵泰来先生颁奖。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赵泰来先生留步,发表感言。

  【赵泰来:】我今天非常高兴,首先感谢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侨务办,我很荣幸能够得到这个奖项,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多为广东人民做点事。

  【俎江涛:】谢谢赵泰来先生的精彩感言,请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

  【妥泓静:】谢谢。

  【俎江涛:】他有一颗慈爱的心。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胸襟深深打动了他,由此培养了他对人生价值的不懈追求。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他不忘回报社会。

  【妥泓静:】他是一个对慈善孜孜以求的人。他就是古润金先生,有请傅丽卿女士代表他上台领导。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请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总裁张惠健先生上台为古润金先生颁奖。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俎江涛:】他对家乡一往情深,倾注满腔爱心和活力,他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实业家。多年来他始终以自己的方式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妥泓静:】他兼善天下的行动令我们钦佩,他就是郑裕彤先生。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有请颁奖嘉宾,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守进先生上台为郑裕彤先生颁奖,由耿树森先生代领。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耿树森先生代表郑裕彤先生点亮一盏慈善之灯。

  【俎江涛:】谢谢。

  【妥泓静:】赚钱难,把钱用好更难。这是他的人生一路走来最深的体会,在过去的日子里,他探索出一个最好的“花钱”方法,那就是必须学会报恩,报答家乡和国家。

  【俎江涛:】他是不忘担当的行者。他就是杨钊先生,有请杨钊先生上台领奖。

  (视频播放获奖人介绍片)

  【俎江涛:】请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先生上台为杨钊先生颁奖。

  【妥泓静:】谢谢颁奖嘉宾。请杨钊先生留步,发表感言。

  【杨钊:】我出生在广东,我少年时候学习也在广东,广东是我的家乡,因此我事业成功之后首先想起就是我的家乡,我能够为家乡做一点事、出一点力,实在令到我的人生更加扎实、更加圆满。在这里,我要感谢广东省的各级领导以及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给予我的这个机会、给予我的这个荣誉,谢谢。

  【俎江涛:】谢谢杨钊先生,请您点亮一盏慈善之灯。请台下就坐。

  【妥泓静:】谢谢。

  【俎江涛:】怀恋故土,回报家乡,是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共同心声。一组民歌串烧,带领大家重温一下几十年来一直魂牵梦绕的乡音乡情。请欣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