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赵薇捐赠50万元建抗震春蕾学校

赵薇捐赠50万元建抗震春蕾学校
2008年06月05日 10:25 新浪网

  汶川大地震中,灾区学校普遍严重受损,许多校园瞬间夷为平地,尽快复课、重回课堂是灾区孩子们的迫切愿望!

  灾区孩子们的教育牵动着著名影星赵薇的心。近日,赵薇从片场汇入中国儿基会帐户50万元,用于抗震春蕾学校的建设。赵薇通过电话向中国儿基会转达了对灾区孩子的祝福与寄望。赵薇说:“在灾难中获救和逃脱的孩子们,无论你失去什么,请不要害怕!我们会为你抚平创伤,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

  为给灾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天地,让灾区的孩子早日摆脱地震的阴影,进入正常的学习生活,中国儿基会推出了“安康家园一日捐”活动。安康家园的具体内容有:每年捐助4000元,助养一名灾区特困儿童;捐助1万元,为受灾户建一个“安康之家”;捐助10万元,捐建一个“心理救助流动课堂”;捐助50万元,捐建一所春蕾学校。

  赵薇捐建的春蕾学校目前正在筹建中。赵薇表示今后会经常前往灾区探望这些坚强可爱的孩子,希望通过自己与孩子的沟通建立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的希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