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助灾后重建 成都招募1000名志愿者

助灾后重建 成都招募1000名志愿者
2008年07月04日 10:1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科)昨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发起的“千人牵手万人同心——情义之夏”大型灾后重建服务行动,将面向社会招募10个项目共1000名志愿者。据悉,本次招募对各个项目设置了相应的报名条件,以发挥每个志愿者的特长。

  10个服务项目包括帮灾区群众维修家电、理发、心理康复、防疫宣传、法制宣传、学习辅导、欢乐快车、文艺巡演、辅导农技和“三孤”关爱行动。招募的志愿者将前往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邛崃市、金堂县等5个地区的安置点服务。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团市委将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结束后,团市委将授予抗震救灾荣誉证书。

  报名地点:成都市金河街57号1楼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资历、技能证书等证明材料。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