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嘉宾:白岩松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00  阳光文化基金会

白岩松

  (中央电视台 评论员)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担任中华慈善总会青艾工程形象大使。经常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在07年“中华慈善奖”评选活动中担任评委。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主动参与各种公益事业,一直担任着中国青年志愿者、中国青艾工程、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健康激励计划等多个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对这些活动,他并不是简单地投入,而是主动地帮助策划及实施,投入大量时间及精力,为此多次得到这些活动组织单位发自内心的称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