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嘉宾:马宏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00  阳光文化基金会

  马宏

  (深圳民间组织管理局 局长)

  女,1965年12月生,云南彝良人,研究生学历,硕士,经济师,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深圳拟任其为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副局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