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嘉宾:袁瑞军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00  阳光文化基金会

  袁瑞军

  (北京大学公民社会中心 副主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副教授)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公民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

  1998 年在北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在香港、日本、台湾等多所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和学习。

  主要教学与研究领域为比较政治学及公民社会与非营利组织。

  曾发表相关论文和译著多篇,主持多项研究课题,合作主编《中国公民社会发展蓝皮书( 2007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