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嘉宾:高丙中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00  阳光文化基金会

  高丙中

  (北京大学公民社会研究中心 主任;北京大学社会学系 教授)

  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民俗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人类学与民俗研究中心副主任。1962年生于湖北,1978年考上大学,先后在湖北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学习,曾在美国的夏威夷大学和UCBerkeley做访问学者。著作有:《民间风俗志》、《居住在文化空间里》、《民俗文化与民俗生活》、《现代化与民族生活方式的变迁》、《满族的社会组织》(译著)等,已发表论文30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