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查处诱骗学生参与传销案例(8)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44  公益时报

  案例八 安徽

  王某,成都某大学学生。2006年7月放暑假时,被同学以游玩的名义骗至淮北,误入传销陷阱,经“暴富”理论“洗脑”,认为上学无用,这里的生活比学校生活有意思多了,不打算继续完成学业。以自己生病住院为由骗取家中给钱加入传销组织,并按要求诱骗其他同学加入。

  安徽工商机关接到该生家长举报后,认真组织,细心排查,于2006年7月28日找到王某并对她进行了教育。王某由于受传销组织“洗脑”较深,开始不听劝解,抵触情绪很大,采取不配合态度,通过工商人员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才逐渐醒悟,方知上当受骗,在家人陪同下返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公益时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