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查处诱骗学生参与传销案例(9)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44  公益时报

  案例九 广西

  2006年2月以来,广西桂林王某、周某某、刘某某利用互联网的形式,通过www.86ist.com网络平台,以推销远程教育网络为名诱骗大专院校在校师生从事传销活动。实行双轨制,经营模式为:凡用500元购买一份www.86ist.com网站的网络产品,即成为该网站的注册用户,同时取得了推荐、发展顾客的资格,以后每直接推荐、发展一个顾客可获得100元,间接推荐、发展累计达到三个顾客可获分红100元,依此类推。6月23日,桂林市工商机关联合公安机关,迅速出击,一举将该传销组织彻底摧毁。截至案发,王某、周某某、刘某某等人共发展涉及桂林某专科学校等三个大中院校在校师生100余人。王某、周某某、刘某某已被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公益时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