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嘉宾:尹艳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3:35  阳光文化基金会

  尹艳(四川德阳市妇联 主席)

  “组织有力、负责心强、思路清、对捐赠意图领悟快。”在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接洽中,德阳市妇联得到了对方高度评价。

  “5·12”特大地震,给全市受灾的母亲、儿童带来沉重的灾难,市妇联如何作为?积极投入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给母亲一个家园、给伤残儿童一点温暖、给孩子一所学校,德阳市妇联的全体干部职工用行动实现了无愧于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