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嘉宾:徐永光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3:35  阳光文化基金会

  徐永光

  (南都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

  改革开放30年30人之一,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南都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法学硕士,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

  徐永光1988年辞去团中央组织部长职务,以10万元注册资金创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创立希望工程。希望工程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品牌。2007年创办南都公益基金会,该会为改善农民工子女成长环境所实施的新公民计划,被称为徐永光的第二个希望工程。

  徐永光先生潜心中国NGO事业近20年,在NGO实务和研究领域有重要建树,主编《中国第三部门研究丛书》,著有《叩问天人之际—徐永光说希望工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