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嘉宾:John Fitzgerald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3:35  阳光文化基金会

  John Fitzgerald(费约翰)

  (福特基金会首席代表)

  福特基金会(The Ford Foundation)驻华代表处,代表。

  福特基金会(The Ford Foundation)是有美国“汽车大王”福特(HenryFord,1863-1947)在1936年设立。自称以研究美国国内外重大问题,如教育、艺术、科技、人权、国际安全等方面课题为宗旨,用出资创办研究机构、颁发奖学金、向国外派遣专家、捐款、捐赠图书仪器等方式,向国内外有关组织、研究单位提供资助,以影响美国社会生活、文化教育事业和政府的内外政策。总部设在纽约。

  目前基金会在中国的工作集中在下述七个主要领域:

  经济与发展金融

  教育改革与文化多样性

  环境与发展

  治理与公共政策

  国际合作

  法律和权利

  公民社会

  性与生殖健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