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嘉宾:周惟彦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3:35  阳光文化基金会

  周惟彦

  (壹基金 执行长)

  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李连杰先生发起,在中国红十字总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

  壹基金提出:1人+1元+每1个月=1个大家庭的概念,即每人每月最少捐一元,集合每个人的力量让小捐款变成大善款,随时帮助大家庭中需要帮助的人。

  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秉承“全球一家人”的理念,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推动公益产业的发展;同时,向在各种灾难和突发事件中遭受创伤的人士提供尽可能的人道援助。立足于中国,壹基金正逐步成长为一个国际性的公益品牌。

  壹基金通过举办 “全球公益慈善论坛” 和 “中国红十字会壹基金公益奖”,搭建公益平台,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