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乐捐助120个爱心岛 改善灾区儿童学习环境(3)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08  新浪公益
利乐捐助120个爱心岛改善灾区儿童学习环境(3)

嘉宾与灾区小朋友一起唱起《歌唱祖国》

  来自受助学校的师生代表告诉记者,爱心图书的到来,给孩子们增添了极大的学习乐趣,当“爱心岛”建成投入使用时,他们非常喜欢和兴奋,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望。在捐赠仪式现场,学生代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及歌舞表演,无一不是向与会者证明,他们正在积极开始崭新的生活。

  “给灾区孩子的灰色记忆抹上希望的亮色!”这是“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发起人杨澜倡导“爱心岛”项目的初衷。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而艰巨的历程,救灾援助同样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中国儿基会、阳光文化基金会以及利乐(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根据灾区重建的需求,为灾区特别是受灾儿童和学生投入物质及心理抚慰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