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乐捐助120个爱心岛 改善灾区儿童学习环境(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08  新浪公益
利乐捐助120个爱心岛改善灾区儿童学习环境(2)

嘉宾向受助儿童赠送礼物

  一期项目的成功实施,极大的丰富了灾区儿童的学习和课余生活环境。为了使更多的灾区儿童受益,利乐(中国)有限公司再次捐赠600万元人民币,用于“爱心岛”项目二期的建设,计划在12月底,将在四川灾区陆续建设100个“爱心岛”。届时,120个“爱心岛”将极大充实灾区儿童的寒假时光。另据杨澜介绍说,二期项目是在汲取已建成 “爱心岛”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当地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改进,所配备的图书都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有关专家推荐的适合灾区儿童阅读、有益心理健康的读物。

  捐赠仪式上,全国妇联书记处范继英书记对杨澜女士和利乐公司的爱心善举予以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利乐的爱心义举,展示了跨国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公益精神。特别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利乐一如继往的持续关注公益,奉献爱心,更充分展示了利乐令人钦佩的企业文化。范书记还指出,灾区家园重建任重而道远,在重建工作中,还有许许多多的灾区孩子需要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关爱,希望呼吁社会各界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孩子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