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信息

  欢迎大家关注“让爱前行”慈善晚宴。让我们一起来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和白血病儿童,为孩子们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关注爱佑慈善基金会

爱佑故事

吴岩峰

小岩峰,来自河南,患有复杂先天性心脏病,明显紫绀伴有喘息、咳嗽,完全大动脉转位,室缺0.6毫米,随着小室缺关闭,小岩峰有随时会窒息死亡的危险。

大双和小双

施双明,施双兰这对双胞胎兄妹来自云南峨县大龙潭乡司城村的一个农民家庭。为了给孩子看病,高额的医药费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瞬间变得贫困。

瀚宇

小瀚宇,与我素昧平生。他是一个刚刚度过2岁生日的小男孩。一个先心病患儿。一切都只是从一个电话开始。

杨依琳

命运总是让人不可预测,走着走着,有时候会忘了起点,也找不到终点。当爱心遇到折翼的天使,原本属于她们的美好将被赋予新的气息。

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名录

曹国伟

曹国伟

新浪CEO兼总裁
陈晓

陈晓

上海听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冯仑

冯仑

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江南春

江南春

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局主席
李家杰

李家杰

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
副主席
李彦宏

李彦宏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
马云

马云

阿里巴巴 董事长
马化腾

马化腾

腾讯公司 董事长
沈国军

沈国军

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史玉柱

史玉柱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兵

王兵

鼎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虞锋

虞锋

云锋基金 主席
郁亮

郁亮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朱新礼

朱新礼

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耿源

耿源

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 秘书长

2011年慈善晚宴·现场花絮及精彩演出 更多>>

2011年慈善晚宴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参加。包括曹国伟、李彦宏、冯仑、史玉柱、江南春等众多中国知名企业家。此外,晚宴还有一位特殊的小嘉宾--来自云南峨山县1岁半的施双明。他是爱佑华夏“爱佑童心”孤贫先天性心脏病(简称先心病)患儿手术求助项目的第一万例患儿。他因此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亲切的称为“大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