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佑华夏的未来

爱佑华夏的未来
2011年05月12日 10:07 新浪公益

  爱佑华夏的网站上有一张图片,在一家医院的病房里,几名患儿与爱佑华夏的几位理事合影背后的墙上贴着这样一句话:给生命一次机会,给孩子一个未来。而爱佑成为最值得信任的基金会的愿意,让每一份捐赠不留遗憾的使命,以及热忱、正直、高效、创新的价值观也在不断提醒着每一位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这些话更是给很多需要帮助的患儿带去了新希望。

  王兵表示,最初做基金会的时候,是作为一个探路者做个实验,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希望为慈善基金的发展提供一个新的视角。现阶段爱佑华夏的模式是最佳的,但随着基金会的发展规模及法律法规的完善,爱佑华夏也会出现新的变化。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爱佑华夏已经成长为产品型基金会,按照王兵的设想,在未来的5到10年,爱佑华夏致力于发展为平台型的基金会,让更多的慈善组织都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合适的公益项目,在中国做出更多的慈善事业。未来十年目标则是把爱佑华夏打造为社区型的基金会。

  谈到更远的未来,如同“爱佑童心”的世界第一项目,王兵认为,如果爱佑再做其他项目也要做的非常大。坚持以企业家的精神做慈善,20年后,他希望爱佑华夏能发展成为基金会中的万科、华为那样的大企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