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佑童心项目受助儿童——瀚宇

爱佑童心项目受助儿童——瀚宇
2012年05月28日 14:44 新浪公益

  “梦想合唱团”不仅成就了很多歌手的梦,也成就了瀚宇爸妈心中的梦。小瀚宇,与我素昧平生。他是一个刚刚度过2岁生日的小男孩。一个先心病患儿。一切都只是从一个电话开始。电话的那头她妈妈无声的哭泣。一个原本幸福安康的家庭,因为瀚宇的出生一切改变 了模样。短短的两年里11次的住院记录。家里早早就债台高筑。瀚宇气管狭窄,年纪小,病情复杂。当地的医疗水平有限,手术风险极大,医生劝说放弃。“我真的太累了,很多次我真的想放弃了,只是他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我做不到呀。”后来,通过“梦想合唱团”了解到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爱佑童心”孤贫先心病患儿手术治疗项目,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了这个电话。接到求助电话后,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同事召开紧急会议商讨研究病情,很快通过审核。一个星期后瀚宇和爸妈从贵阳赶到千里之外的成都,在四川华西医院做完检查。2月6日入院,16日手术成功。瀚宇的妈妈,王女士激动地说:“谢谢爱佑,谢谢,这一切真像一场梦,是我们太幸运,遇到了这么好的基金会。给了我们家瀚宇一个美好的未来,给了我们家一个新的希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