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佑慈善基金会亮相深圳“慈展会”

爱佑慈善基金会亮相深圳“慈展会”
2012年08月08日 15:44 新浪公益

  7月14日,在深圳举办的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落下帷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致贺信,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宣布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

  本次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次国家级、综合性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发展、融合、透明”为主题,历时3天的中国公益慈善行业盛会共吸引了544家单位参展,覆盖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其中公益慈善组织共260家,企业142家,基金会104家,省市组团26家,科研媒体机构12家。

  作为国内第一家非公募的慈善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也应邀参展。爱佑慈善基金会是专注儿童医疗救助的基金会,展厅在8号展馆的中央位置,展板也以大幅的病患儿童图片为主,在各展位中备受关注,爱心人士纷沓而至,工作人员带去的资料在一天内就全部发放完。

  核心项目“爱佑童心”——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手术治疗项目是大家最为熟悉的项目,迄今为止已完成14000多名病患儿童的救助,咨询的人也最多,有很多的合作伙伴都来展位表示对项目的支持。

  “爱佑天使”——孤贫白血病患儿医疗救治项目、“爱佑新生”——病患孤儿养护项目、“爱佑和康”——残障儿童康复项目首次在如此大的平台上展出,也同样受到爱心人士的关注,很多人都会在驻足在展板前,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

  这次展会不仅是项目展示的平台,更是同行们分享信息与交流经验的平台,在三天的展会期间,爱佑慈善基金就慈善理念、项目管理等话题与和同行进行了沟通,也与相关机构建立了联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