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佑童心项目受助儿童——吴岩峰

爱佑童心项目受助儿童——吴岩峰
2012年05月28日 14:39 新浪公益

  姓名:吴岩峰

  救助历程:

  2012.02.28通过新浪微博向基金会求助。

  2012.02.29向基金会递交检查报告。

  2012.03.01下午17:30福利院工作人员带吴岩峰坐上开往上海的火车。

  2012.03.02下火车之后直接赶往上海儿童医学中心,17:30分进入手术室,4个小时后顺利完成手术。

  2012.03.06出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病房

  2012.03.14出院,进入上海宝贝之家。

  小岩峰,来自河南,送来时只有三个月大,患有复杂先天性心脏病,明显紫绀伴有喘息、咳嗽,完全大动脉转位,室缺0.6毫米,随着小室缺关闭,小岩峰有随时会窒息死亡的危险。这种病情的最佳手术时间为一月以内,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鲁主任看到彩超报告后当机立断,请基金会立即批复小岩峰紧急手术。现在,小岩峰在上海宝贝之家中进行精心养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