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节能 爱地球

  
  

绿建成果

  

其他领域

台达电力电子科教计划

  电力电子技术的创新,总会推动节能技术的不断前进。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自2000年开始,设立“台达电力电子科教发展计划”,为优秀的研发项目和人才培育提供资金支持。

中达环境法学者计划

  自2011年起,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成立“中达环境法学者计划”,目的是奖励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环境法学科中有较好成绩和创新思维的教学与研究人才,支持他们耕耘讲坛,潜心学术,为两岸环境法治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
  

基金会介绍

  
  • 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由台达集团创办人郑崇华先生于2002年创立。自成立以来,在中国大陆积极开展支持电力电子科研发展和环保节能推广等工作,以响应并推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经济成长的同时,维护并提升公众的生活质量。 【详细】

微博热议

  

台达在#巴黎2015气候变化大会#

  
载入中...
台达绿色建筑调适助力减缓气候变化

  COP21期间,通过多场系列活动,台达让国际社会更加了解节能以及降低建筑能耗在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性。台达长期在节能、绿色能源以及自动化等相关产业布局,持续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减缓地球暖化贡献心力。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为台达带来了独特性,亦成为台达工业品牌稳定提升的关键力量。
台达推动两岸合作 实践绿建减碳之道

  台达绿色建筑展透过沉浸式融接投影与互动设计,展出台达在过去十年中建设的21栋绿色建筑,包括9栋台达在中国大陆、台湾、印度、美国等分支机构,和在中国大陆及台湾捐建的12栋。展览主办方表示,台达积极履行国际企业公民责任,与各界携手倡议节能减碳,对于减缓地球暖化控制在2℃以内,不仅做出承诺,更提供了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undefined
台达主办COP21官方周边会议 聚焦能源效率提升

  台达10日受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德国馆 (German Pavilion)邀请,与德国联邦环保局(Umweltbundesamt)、国际环保团体Climate Alliance、英国利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等机构,共同举办官方周边会议,呼吁各国重视能源效率所带来的减碳效益。该会议由产、官、学三方从城市维度探讨能源效率,为COP21当日重点周边会议。
undefined
台达呼吁强化能源效率提升

  国际气候谈判在北京时间12日中午来自195个国家的代表终于就共同应对气候变化通过了《巴黎协定》,产出具国际法约束力的文件。根据协定,各方同意加强对气候变化威胁的全球应对,将全球平均气温升幅与前工业化时期相比控制在2℃以内,并争取把温度升幅限定在1.5℃之内,以大幅减少气候变化的风险和影响。

展望未来:

台达于2014 年正式成立中国区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未来将继续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日常运营与企业社会责任进行策略性结合,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不断提升电源转换效率,为客户、为地球节能减排做出具体贡献。 在责任沟通上,通过多元管道,加强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力度及沟通频率,切实了解各方诉求,让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更加有的放矢;在运营网点与厂区节能方面,持续落实各项节能减排措施,节省用电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并将日常运营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社会参与方面,结合企业核心能力与社会公益,运用台达集团及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的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学术机构、公益单位的合作,持续深耕环境能源教育、唤醒气候意识、绿建筑推广、人才培育、学术研发赞助、支持弱势族群等面向。

编辑团队
扫码关注

微 博             微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