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绿建筑推广:Delta 21@COP 21

绿建筑推广:Delta 21@COP 21
2015年11月27日 11:28 新浪公益

  每年年底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迁纲要公约缔约国会议,各国谈判代表、科学家与民间团体在此聚集,商讨世界应对气候变迁的进程。

  台达基金会自2007年起,每年派员参与气候大会,从现场带回最新的气候谈判报导,并深入分析各个气候变迁相关议题,并在台湾唤起民众的暖化意识。

  2014年在秘鲁首都利马所举办的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0)周边会议里,台达基金会首次办理周边会议,向国际社会分享在八八风灾后,由台达基金会重建具备防灾功能的高雄市那玛夏区民权国小钻石级绿建筑校园案例。该校自2012年启用以来,以避难设计与再生能源备援,在每次颱风时成为居民的避难中心;节能设计与管理,更成为台湾第一座‘净零耗能’校园。

  今年台达基金会则会在周边会议中,更完整地分享台达绿建筑的实绩与创新。近年来,台达企业与基金会共有21项新建与捐建的绿建筑计画,不但导入多种前瞻性的节能创新与策略,也引领台湾的绿建筑标准。台达将建筑节能视为减碳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并期许各国均能将其放入各自的减碳议程中,同时打造更加永续的社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