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名高校学子为都江堰地震纪念馆提供设计方案(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58  新浪公益

  作为本次大赛特邀评选嘉宾,世界城市规划协会联合主席、上海2010年世博会总规划师、同济大学建筑和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吴志强教授也对此次大赛给予极高评价:“中国的城市现代化进程对未来城市的环保,节能,绿色,人口和城市规划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因此,无论建筑还是规划,可持续设计都是当今最重要的方向,本次大赛首次将“可持续”的设计理念引入大学生设计竞赛,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意识,对培养中国未来的可持续设计和规划人才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欧特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春文先生表示:“作为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软件领导者和可持续设计理念的倡导者,欧特克希望以我们的所长来为灾区的重建贡献力量,从而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借助这一努力,我们也希望协同各方推动灾区震后的文化重建,促进可持续建筑在中国的发展和数字技术在建筑设计领域的应用。”

  “Autodesk Revit 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于2006年由国内建筑学权威教研机构——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和欧特克公司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年。活动旨在帮助中国的新一代设计人才能够掌握业界最先进的可持续性建筑学理念和数字实现手段。

  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欧特克学生设计联盟”网站:students.autodesk.com.c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