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间组织举办音乐会 呼唤对草原和牧民关注(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36  新浪公益

  演出时间:2009年3月29日 19:30--21:00

  演出地点:北京航天部二院 剧场

  本场音乐会将面向社会义卖1200张门票,票款用于补贴音乐会相关费用,如有剩余,将用于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的“人与草原”研究生论坛,以及在北京、呼和浩特继续进行的“人与草原”高校选修课的运作。我们也接受企业团购,作为对音乐会和以上活动的资金支持。

  票价:80、100、180元/张(成人)

  40元/张(学生、儿童)

  订票/购票联系人:巴图

  电话:010-62352630-104 (工作日9:30-18:00)

  E-mail:batu@brooks.ngo.cn

  因为了解,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关注;因为关注,所以行动;因为行动,所以才会有改变。谨以这场音乐会呼唤对草原生态的守护和对牧民的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